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新元企业债券发行额大增
2014年09月03日 11:2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由于投资者对收益型投资产品的兴趣日益浓厚,使得新加坡本地的新元企业债券发行市场近来一直保持着热度。据悉,8月份新元企业债券发行额达到了22.07亿元,同比增长了2.6倍。而今年前8个月的新元企业债券发行额同比增长了14%,达到了137.69亿新元。由此可见,仅8月份发行的新元企业债券额度即占到了前8个月发行总额的16%,高于平均每月发行额的三成。

  当地分析师认为,投资者青睐收益型投资产品,故对债券产品抱有兴趣,这就是推动近期企业积极发行债券的一个主要原因。据了解,8月份发行的新元企业债券主要来自于房地产公司和石油以及岸外海事业企业。其中发行规模最大的当属凯德集团,其发行的5亿元十年期债券,票息率高达3.8%,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认购额超过了10亿新元。这是今年以来新加坡本地企业发行的最大规模新元债券,同时也是近年来房地产公司发行的最大规模新元债券。(记者陶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5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