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哪家航空公司头等舱最豪华?新加坡航空排名第一
2014年09月04日 07:21:11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机票订购平台FlightFox的研究团队最近发布了一项研究成果,细数了头等舱服务最好的国际航空公司。据研究数据显示,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的国际航班头等舱排名第一,它们提供的座椅豪华宽敞,可完全放平成为一张床。在榜单上名列前茅的还有:

1.新加坡航空头等舱(Singapore Airlines Suites)

2.国泰航空头等舱(Cathay Pacific First Class Suites)

3.阿联酋航空头等舱(Emirates First Class Suites)

4.阿提哈德航空钻石头等舱(Etihad Diamond First)

5.德国汉莎航空头等舱(Lufthansa First Class)

排名的编制参考了许多因素,其中包括座椅舒适度、餐饮水平,以及是否提供睡衣和香槟葡萄酒等利基服务。此外,评价标准还包括航班的“易被黑客攻击的程度”,也就是被flightfox的专家侵入航班系统的难易程度。新加坡航空在这一项上获得了满分5分。

在flightfox的数据中,比较有趣的一项是“最优价格”,也就是想要感受头等舱服务的乘客所能拿到的最低价格。在新加坡航空,一张孟买与新加坡之间的头等舱单程机票售价为3,324美元。而排名第二的国泰航空提供的香港与台北之间的短途飞行售价最多可低至713美元。这些价格都会随着淡季旺季的不同和航空公司推出的折扣活动而随时变动。

虽然flightfox这份名单上的大部分评估都比较主观,不过他们也邀请了其他许多人来参与评估。旅游博客View from the Wing和One Mile at a Time都提供了他们自己的排名供大家对照,而这些排名都有相似之处:所有的人都认为新加坡航空和国泰航空可以列为前两位,同时也都把联合航空放在了最后一位。

详细研究数据请参考flightfox网站。(译 Patti 校 俆笑音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52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