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工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发行联名信用卡
2014年09月06日 09:01:2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9月5日电(记者马玉洁)为庆祝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成立15周年,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银联国际东南亚代表处5日在新加坡携手推出“中国工商银行-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联名信用卡”。

    此次为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与中资企业协会首次合作发行银联联名信用卡,也是新加坡第一张有人民币账户的联名信用卡。该卡主要突出人民币业务及往来中新的特色,持卡人在中国境内使用可以节省货币兑换成本,并通过工商银行的个人网银使用关联自动还款、实时查询余额、享受机票优惠以及新加坡樟宜机场贵宾服务等优惠服务。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于1999年正式成立,目前有会员400多家。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96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