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广州“俏花旦”舞动新加坡
2014年09月12日 09:29:53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广州“俏花旦”舞动新加坡

  10日晚7时许,在美丽怡人的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由广东省文化厅、省政府新闻办、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东盟—中国广东文化周”活动开幕。

  “东盟—中国广东文化周”开幕式演出中,广州杂技团带来了杂技表演《空竹》、《单拐》等;湛江歌舞团带来了《盛世欢歌》、《爱莲说》、女子群舞《俏花旦》等精彩演出。

  据介绍,“东盟—中国广东文化周”历时15天,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先后演出16场,行程十分紧凑。其间,除了表演,还有“美丽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图片展和许鸿飞雕塑展。(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穗宣)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78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