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将派最大经贸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4年09月12日 16:56:0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9月12日电(记者杜婉绮 实习记者陈丽婷)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近日向记者透露,其将率领新加坡260个商团、90家企业及9个商业协会,组成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新加坡经贸代表团参加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说,在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会设立以“新加坡-与您携手迈向东盟与世界”为主题的新加坡国家馆,从新加坡作为区域空运、海运及商务枢纽以及城市规划为重点,展示新加坡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全球联通性。

    此外,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也会组织一系列丰富务实的交流活动,以加强各区域间的经济合作。活动包括新加坡国家推介会、东盟-中国商业领导论坛、中国-东盟商业法律合作论坛、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以及新加坡-广西交流会。在新加坡主题日上,张松声将会就新加坡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东南亚枢纽为重点发表演讲。

    张松声介绍说,进入第十一个年头,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会继续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的合作,也会持续为各个领域的交流及商贸发展提供有力平台。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会鼓励会员多去争取海外发展机会,并且帮助他们增强国际贸易链接。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80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