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2014中国(广西)-新加坡电影周盛大开幕
2014年09月17日 08:48:1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2014中国(广西)-新加坡电影周盛大开幕

  9月16日,由自治区政府和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广西)-新加坡电影周在南宁市民族影城盛大开幕。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展映了新加坡电影《爸妈不在家》、中国电影《夜莺》,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国际知名导演陈哲艺签署了电影合拍协议。

  据了解,新加坡是亚洲首个与中国共同签署电影合拍协议的国家,两国电影合作有很好的基础。本届电影周以“搭建中国与新加坡电影合作平台,促进中国与新加坡人文交流和共同发展”为宗旨,活动为期3天,将展映中国和新加坡优秀电影各3部,并举办电影论坛等内容。中国参展影片有《夜莺》《失恋33天》《让子弹飞》,新加坡参展影片有《爸妈不在家》《新兵正传1》《新兵正传2》。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承办。(记者/林涌泉 实习生/蒋琳芸)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4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