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91岁大寿 社交网站上谢祝福
2014年09月17日 11:2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91岁大寿社交网站上谢祝福

李光耀(中)在91岁生日当天与前任及现任职员共进晚餐。

9月16日是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91岁生日,他的英文名字“Lee Kuan Yew”成了当天新加坡国内最热门的关键搜索词。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9月17日报道,李光耀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发表文告说:“谢谢大家的生日道贺与祝福。请恕我无法一一回复。我也祝愿大家一切美好。”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把他的回应放上Facebook,获得了1.1万多人按“赞”,900多人转帖分享。

李光耀也感谢党员的祝福,他说:“能有你们这么忠心的党员,是我们的骄傲。这些年,我与党休戚与共。”

据报道,李光耀91岁生日当晚,与多年来的几位担任首席私人秘书及其他贴身职员共进晚餐。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瑞杰在1997年至2000年担任李光耀的首席私人秘书。他16日晚把李光耀与12名前任及现任秘书庆生的合照上传到Facebook,并写道:“我向来认为李先生对职员很关心,很少人看到他的这一面。看到他过得这么好,我们都很高兴。”

他也写道:“我们愉快地一起重温彼此向他学习的经验。我向李先生学了很多。每次见到他,我都提醒自己,要尽所能为所有国人谋求福祉。”(实习编辑:胡敏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华夏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96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