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陈武会见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
2014年09月17日 14:20:3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9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

  陈武说,作为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广西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明显,与新加坡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一直以来,广西非常重视与新加坡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港口、物流、航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争取打造成为中新两国友好合作的范本。广西将一如既往为新加坡企业在广西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松声表示看好北部湾经济区的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与广西加强港口、物流等方面的合作。

  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参加会见。(记者/董文锋 罗猛)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6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