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香港新加坡下周起实施出入境自助检查服务
2014年09月18日 07:24:5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香港特区入境处今日公布,由下星期一起,香港特区将与新加坡实施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当日起可登记使用新加坡的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同时,新加坡护照持有人也可登记使用香港的“e-道”服务。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任何特区护照持有人,只要年满11岁、在登记前的1年内,曾经到访新加坡3次或以上,并在新加坡没有不良纪录,下周一起可于新加坡樟宜机场等指定位置,登记使用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成功登记后特区护照内,将会获加盖一个多程旅游签注,有效期两年。

发言人指,新措施既可方便旅客,亦可加强香港特区与新加坡在贸易及旅游方面的联系。(卢晓川、曹海扬)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8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