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下架六种台湾食品
2014年09月19日 07:38:13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9月18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农粮兽医局18日公布,近日已经责令6种受到中国台湾“地沟油”丑闻影响的食品下架。

  新加坡农粮兽医局说,这6种召回的食品包括猪肉馅、素菜馅和韭菜馅的冰冻饺子,以及奶油饼干,它们分属奇美和盛香珍两个品牌。奇美和盛香珍品牌的产品在新加坡农粮兽医局宣布召回令之前已经出现在中国台湾和香港的下架食品名单中。

  农粮兽医局说,当局已经与进口商和当地超市合作,暂停这些食品的进口业务,并将卷入丑闻的食品从超市下架。

  农粮兽医局说,新加坡商家没有进口在中国台湾引发丑闻的劣质食用油来制作食品,也没有发现在新加坡售卖的其他食品受到影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03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