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大百科全书》将建立数字化编纂平台
2014年09月19日 09:20:2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隋笑飞)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和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7日在京举行“《中国大百科全书》数字化编纂平台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数字出版技术和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发展,对百科类出版物的制作、发布和应用的要求越来越高,随时随地掌握准确权威的百科类知识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同时,日新月异的知识更新速度也对传统百科内容生产和发布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

   此次双方合作的数字化编纂平台,将成为“一次制作、多元发布、多重利用”的全形态数字出版产品发布平台,形成准确权威并有严谨科学知识体系的百科知识库的支撑平台。通过该平台,实现编纂发布和出版《中国大百科全书》网络版和纸质版。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04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