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大华银行重庆分行开业
2014年09月20日 09:11: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大华银行(中国)19日宣布其在中国的第16家分支机构——重庆分行开业,将为中国西部市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业务拓展和财富管理服务。

  大华银行有限公司(大华银行)是新加坡第二大银行,在全球有500多个分支机构。其在华全资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沈阳、天津和杭州拥有15家分支行。

  此次开业的大华银行(中国)重庆分行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继成都分行后的第二家分行,将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外币和人民币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存款、贷款、项目及贸易融资、汇款、担保及贴现、外币兑换、财富管理和资金服务等。

  据《大华银行亚洲企业调查2014》显示,40%的中国企业计划向西部扩张。在2014年上半年,重庆是中国国民生产总值涨幅最快的地区。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连文辉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作为西部地区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重庆对于欲扩大在中国西部地区业务规模,或正在寻找机会实现国内和区域财富增值的客户而言,地位渐增。这是大华银行选择重庆作为西部第二家分行设立地的原因。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称,重庆分行的设立将进一步促进新加坡和中国两国金融跨境领域合作。(唐枫)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08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