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大华银行落户重庆,只因客户看重此地
2014年09月21日 08:37:05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昨日,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在中国的第16家分支机构——重庆分行,正式在重庆渝中区开业,重庆分行将为各类企业提供包括融资在内的批发银行服务,并为重庆高净值人群提供财富管理等零售银行服务。大华银行是进驻重庆的第三家新加坡银行,同时也是今年进驻重庆的第三家外资银行类金融机构。

  “我们在开设分支机构时主要考虑的因素是客户的需求,而不是我们自己的想法。”在谈到为何落户重庆时,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连文辉表示,根据大华银行最新发布的“亚洲企业调查”,中国是亚洲企业寻求扩张的首选目的地,同时40%的中国企业计划向西部扩张。此外,西部的经济增长也促使成功的本地企业不断向外扩张。“重庆对我们的很多客户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记者 赵鹏)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10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