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中国商务研究中心
2014年09月25日 08:12:5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9月24日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24日设立中国商务研究中心,旨在协助政策制定者、商界和学术界增进对中国商业环境的了解和研究,促进这一领域的交流。

    据新加坡国立大学介绍,中国商务研究中心将主要在如下领域展开工作,分别是研究在中国营商的管理挑战,通过教育增进领导者对中国的了解,同时加强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关于中国的研究,进一步扩大校友网络和在商界的联系网络。

    此外,中国商务研究中心在开展研究和组织活动的过程中,也会汇集中新商界领袖,增进双方对话。据悉,这个研究中心将为商界领袖提供培训,组织研讨会以增进商界人士对于中国商业环境的了解。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3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