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By2妹妹眼角膜受伤 新专辑恐推迟发行
2014年09月28日 09:15:0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By2姐姐Miko独自开球

  By2姐姐Miko独自开球

妹妹Yumi(右)接受眼部检查

  妹妹Yumi(右)接受眼部检查

  据新浪娱乐援引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日前受邀为球赛开球,结果妹妹Yumi因眼角膜受伤,无法出席,姐姐Miko只好独自上阵,这也是姐妹俩出道6年来,第一次没有同台亮相。

  据悉,Yumi最近一直觉得眼睛不舒服,26日就医后发现病情恶化。她因角膜受伤、双眼畏光,导致走路需要人扶,医生说伤口最快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因此By2新专辑也将会延后发行。

  Miko首度自己出席活动,明显感觉紧张,她表示:“妹妹不在好安静,没有人可以斗嘴,真的很不习惯,幸好歌迷很给力,让我比较安心。”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3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