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总理呼吁本地公司应抓住印度商机
2014年09月28日 11:21:14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26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6日晚上在参加新加坡印度商会90周年晚宴上呼吁,新加坡当地的公司应抓住印度的新市场及印度所带来的商机。

  他说,在新加坡与印度展开更全面的策略性经济合作之际,新加坡本地公司应把握印度的新市场与商机,以进一步加强新印两国的双边关系。那些拥有印度文化背景的本地企业,已在印度建立起联系合作网,也将更能把握印度的增长。

  他认为,自印度总理莫迪执政以来,印度内的乐观情绪已复苏,印度股市创下新高、更多资金重新流向印度市场、印度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也提高。新印的经济联系向来坚固,而莫迪也传达了要进一步加强两国经济合作的意愿,因此,他希望本地企业能在新印拥有良好双边关系的基础上,把握住印度的新市场与商机。(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44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