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食物当艺术?新加坡妈妈玩转各类卡通造型
2014年09月29日 08:42:1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母亲——38岁的李铭,从将米饭构造成超级玛丽开始,至今已创造出了一百余种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的午餐便当 。

  李铭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从三年前开始一直保持童心为自己的孩子创造出各种各样有趣的午餐便当造型。这位全职妈妈不仅做米饭版的超级玛丽与蜘蛛侠,还设计意面版的海绵宝宝,以及‘卑鄙的我’与Hello ketty。

  她的创作灵感通常来自于两个儿子,她说自己开始设计各种食物造型的初衷是安抚小儿子厌学的情绪,他不习惯长时间得与母亲分开,所以她会为他做便当并写便条让他更有安全感。至此之后,小儿子每天都选择一个便当造型,并且很享受被幼儿园的老师及同学关注的感觉。李铭表示每周都会设计6个造型,在网络上分享几个,其他的会收录进其即将出版的书籍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8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