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首届露天电影节拉开序幕
2014年09月30日 08:36:01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露天电影是几代人共有的美好回忆,这种价格便宜甚至免费的电影观赏成为了当时人们的重要娱乐项目。每到放电影的时候,广场上挤满了人,大人孩子还得早早搬个板凳才能抢到好位置。但随着经济条件不断改善,人们的娱乐方式丰富多样,露天电影也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

  9月28日傍晚,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为期两天的露天电影节拉开了序幕。园区内的年轻职员晚饭吃完后,便迫不及待前往活动现场—下沉广场,像“仲夏音乐节”等一些演出的活动都在这儿举办过。前几天,市场部就通过邮件、电话、活动海报把露天电影节的消息传递出去了。

  年轻的职工们排着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快速领取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美味零食大礼包以及饮料。只要是园区内的员工,每个前来观看电影的员工都可以凭工牌免费领取一份。

  下沉广场的台阶不等电影开始播放,就坐满了观众。9月28日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为大家准备的是刚刚上映没多久的《变形金刚4》,而昨天傍晚为大家准备的不,是一部欢快的喜剧老片《泰囧》,它曾创下了当年的票房记录,相信在场员工都会喜欢。

  杭州裕廊腾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届露天电影节主要是为了回馈园区业主,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因为露天电影不光可以追忆往日时光,还可以纳凉交友,愉悦心情。通过活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找到志同道合的邻居,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据了解,露天电影节是腾飞集团“畅享空间”品牌理念的活动之一。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希望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把占地43公顷的科技园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集工作、生活、休闲、学习为一体的,“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的一流综合商务社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53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