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范文芳晒全家福庆结婚纪念日 儿子可爱出镜
2014年09月30日 08:46:5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范文芳晒全家福庆结婚纪念日 儿子可爱出镜(图)

  范文芳晒全家福

范文芳晒全家福庆结婚纪念日 儿子可爱出镜(图)

  范文芳儿子

  9月29日是新加坡演员李铭顺和范文芳夫妻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上午,二人分别在微博上传全家福和纪念party的照片,并发微博庆贺。李铭顺说:“亲爱的李太太,今天是我们结婚五周年,谢谢你送给我这么棒的礼物! love you n Zed forever!!!”范文芳也称:“你们是我生命里最好的礼物。Happy Anniversary!”照片中,范文芳将儿子Zed抱在怀中,与李铭顺一起低头微笑着看着孩子,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羡煞旁人。还有一张小Zed的独照,才一个多月大的他躺在床上,一对大眼睛里还闪着光,李铭顺夫妻的纪念日party也是装饰的非常有童心。  

  范文芳和李铭顺这对新加坡最著名的伉俪1998年因为《神雕侠侣》而相识,之后连续合作了九部作品后因戏生情,于2009年9月29日举行婚礼。2014年8月9日范文芳生下儿子Zed。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53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