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邀巴育访新加坡 希望泰新加强商贸往来
2014年09月30日 12:01: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长巴纳达29日表示,新加坡总理对巴育出任政府总理表示祝贺,并邀请巴育总理对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

巴纳达昨天与新加坡驻泰大使举行会晤,新加坡驻泰大使对泰国新届政府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泰国与新加坡两国保持良好的外交关系,对泰国社会恢复稳定表示赞赏,也对泰国在东盟国家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

新加坡驻泰大使还指出,希望泰国与新加坡增加在商贸方面的往来,并在工业与旅游方面增加合作。同时他代表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向巴育总理发出邀请,在方便的时候到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华夏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055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