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邮政推出3D打印服务
2014年10月03日 16:52:3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0月3日电(记者马玉洁)据新加坡媒体3日报道,新加坡邮政(以下简称新邮政)位于新达城的分局本周开张,并向公众推出3D打印服务。

    新达城分局表示,公众可以在分局利用扫描器制作3D的个人肖像玩偶,也可以购买三维打印的项坠、手镯等纪念品。这项服务是分局与当地一家3D打印公司合作推行的试验计划,收费在19.9新元至459新元之间(约合96元人民币至2200元人民币)。

    新邮政表示,这项业务是为了使公司“与新加坡人与时俱进”。新邮政认为,顾客的需求在改变,而这项服务是新邮政在未来开展创新服务的试验平台。

    除了进行3D打印,新达城分局也创新地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及自助服务,例如,公众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浏览邮票收藏,并在邮局外利用自动密码机收取包裹等。新邮政表示,如果3D打印服务在消费者中反响积极,也将考虑与其他业者合作,推出更多新颖的服务。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杨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70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