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画家在木板上创作逼真三维幻象
2014年10月13日 07:26:1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惊呆!新加坡画家在木板上创作逼真三维幻象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0月8日报道,新加坡艺术家伊凡·胡(Ivan Hoo)擅长创作幻象,他能用铅笔和粉彩在木板上画出超现实主义的作品,令人惊叹。

  据悉,伊凡最开始在木板上画人物肖像。后来,他逐渐发现木头的质地和能保留粉彩颜色的特点有利于艺术创作,于是突发奇想,决定在木板上描绘一些看起来“正在发生”的事物。他说:“木头给了我很多灵感和创作维度,让我画出一些近乎真实存在的东西。”

  伊凡的典型作品包括“泼洒的可乐”、“开裂的蛋壳”、“破碎的花瓶”以及“揉皱的纸张”,每一幅作品看起来都是三维的,摸上去才知道只是幻想,令人难以置信。(实习编译:石冰倩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89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