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格雷泽家族想30亿卖曼联 新加坡华裔富豪或将入主
2014年10月14日 07:23:12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格雷泽家族想30亿卖曼联

  新加坡华裔富豪或将入主

  今年4月,西甲球队瓦伦西亚宣布华裔富商林荣福成为球队的新老板,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这位新加坡富商的足球版图远不止此,在格雷泽家族有意在两年内出售曼联套现的大背景下,林荣福很有可能成为曼联的老板,而他在2011年就曾经谋划成为曼联股东。

  9年前,格雷泽家族斥资7.9亿英镑收购了曼联俱乐部,之后“红魔”的市值一路飙升,目前已经达到了18.5亿英镑,而在此期间,格雷泽家族曾经通过抛售股票套现8900万英镑。《每日邮报》透露,格雷泽家族担心曼联的市值缩水,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在未来两年内出售曼联俱乐部,并希望能够在曼联身上套现30亿英镑。

  《每日邮报》透露,目前有意购买曼联俱乐部的正是此前曾试图购买球队股权的新加坡富豪林荣福。前不久,林荣福收购了曼彻斯特地区索尔福德城队的一半股权,而这支球队的股东分别是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和巴特等“曼联老臣”。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94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