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华乐团携手广东民族乐团“说书赏乐”
2014年10月14日 13:54:5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0月14日电(记者杜婉绮 实习记者陈丽婷)广东民族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张列与新加坡华乐团再度合作,将于11月8日(星期六)晚上8点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为观众呈献多部不同风格的作品,用音乐说故事。

从左到右,依次为《说书赏乐》指挥张列,演唱崔蕊,笛子演奏尹志阳,大阮演奏景颇

    国家一级指挥张列将为狮城观众带来7首各具特色的曲子,包括作曲大师赵季平的《乔家大院交响组曲》之第二乐章《立志》和第六乐章《远晴》、描写项羽虞姬凄美爱情故事的《霸王别姬交响幻想曲》(新加坡首演)、韩兰魁的《月牙泉的故事》,以及新加坡本地青年作曲家冯国骏的新作《钟声随想》(世界首演)、笛子协奏曲《走西口》、热闹欢腾的《节日序曲》和常平的《粤风》。

    音乐会也特别邀请中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崔蕊担任《乔家大院交响组曲》之《立志》、《远晴》和《霸王别姬交响幻想曲》的演唱。新加坡华乐团笛子首席尹志阳和大阮演奏家景颇则将分别担任《走西口》和《钟声随想》的独奏。

    音乐会详情∶

    《说书赏乐》

    日期: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7096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