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将迎建国50周年 给全国新生儿送大礼包
2014年10月15日 07:57:1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新加坡明年要给全国新生儿送大礼

  据海峡都市报消息,新加坡总理公署13日表示,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明年的新生儿将收到来自国家的特别礼物:一张纪念版出生证明和8件套礼物。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总理公署在“脸谱”网上披露,纪念版出生证明印有特殊的SG50(SG是新加坡英文Singapore的缩写——编者注)标志,并且附上来自总理的问候:“我的职员向我展示纪念版出生证明,所有SG50婴儿都将收到这个。你们认为这怎么样?”

  除此之外,明年的新生儿还将获得8件套纪念礼物,包括纪念徽章、围巾、婴儿背带、整套婴儿服装、尿布包、成长簿、相框和婴儿图书。之前,新加坡曾就礼物套装内容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投票,询问民众最想要什么礼物。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7099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