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孙燕姿 做个好妈妈是我目前的方向
2014年10月17日 07:41:36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从今年2月14日开始,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全面启动,目前已经跑遍了17个城市。昨日,已为人母的孙燕姿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奶粉品牌的活动,大谈“妈妈经”。

  当了快两年的妈妈,孙燕姿认为,孩子的生长过程中最需要的就是妈妈的那份亲密之爱,要给孩子最好的亲密陪伴,让他健康成长。“陪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给你孩子,给你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我觉得好妈妈定义有好多,有些人觉得小朋友应该要很集中做很多事情,我觉得要互相了解、互相探索,我了解他的个性,他也了解我的个性,我觉得这是目前我的方向。”

  而被问到孩子是否有音乐天赋时,孙燕姿表示,由于自己的生活接触音乐、乐器比较多,所以很自然的,孩子也会接触到这些,“最初开始接触的是吉他,他会迸出‘吉他’两个字。”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08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