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湛江至新加坡东南亚航线 昨日正式开通
2014年10月19日 08:29:41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昨日上午,湛江至新加坡东南亚航线正式开通,并迎来了首航的新加坡太平船务公司的“力城”轮。

  执行该航线首航任务的“力城”轮总长184.51米、宽27.63米、型深14米,载重量24636吨,计划在港卸100标准箱,装160标准箱,完成卸装任务后将驶往越南岘港。

  据了解,湛江至新加坡东南亚航线计划投入2艘班轮营运,依次挂靠“湛江—岘港—新加坡—海防—防城港”,周班运作,每周六抵靠湛江港。

  湛江港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湛江—新加坡东南亚”航线的开通,为本地的电器、饲料、化工类等优势货源进军东南亚市场创造了便捷通道,也为引进东南亚的农副产品、木材、化工品等特色资源提供了便利。同时,为强化湛江作为广东面向东盟合作交流的桥头堡地位,打造湛江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平台提供了现实支撑,也给湛江港集装箱业务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郑坚、王则昕)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13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