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电影节”狮城开幕
2014年10月19日 08:29:41  来源: 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电影节”狮城开幕

  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影节”,于17日-21日在狮城举行。

  本届电影节期间,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先后放映《一代宗师》、《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北京遇上西雅图》3部影片和《中国龙》等3部纪录片。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黎宝光在开幕上表示,今年展映的电影和纪录片,不仅展现了中国优美的自然风光,而且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当代中国,相信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中国文化的视觉盛宴,帮助朋友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和国情。

  “中国电影节”旨在增加新加坡社会对中国发展的了解,增进两国及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和友谊。在前两届电影节中,《失恋33天》、《桃姐》、《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国合伙人》等优秀中国电影先后在狮城献映。(记者 赵颖)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13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