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孙燕姿:对工作有很多想法 于家庭想做贤妻良母
2014年10月19日 09:07:05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孙燕姿:对工作有很多想法 对家庭望做贤妻良母

  孙燕姿和丈夫

  近日,孙燕姿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亲自示范亲体瑜伽并分享相夫教子经验。已经当了两年妈妈的她,坦言兼顾家庭和事业的确很累,但自己目前最大的梦想恰恰就是做好女儿和贤妻良母。此外,这次孙燕姿也打破不和外界分享感情的习惯,开心表示很期待老了之后和另一半相随的日子。

  从今年2月开始,孙燕姿为《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已跑遍17个城市做宣传,接下来仍有演唱会要准备。她坦言兼顾家庭和事业确实很累,但是自己仍期望能延续热爱的歌唱事业,让小朋友为自己自豪。经过两年多时间,她也有自己经营家庭的经验,“小孩不止是你的,也是另外一半的。不要把小孩当作压力,其实是最简单的一个事情。”说到目前的梦想,孙燕姿称有很多,“很期待看到我的孩子长大是怎么样,很期待在歌唱领域一直找到让我心跳加速的状态,也期待我老了之后跟我另外一半相随的日子。现在对音乐、对工作,我还是有很多的想法。至于家庭,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好女儿。”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秀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7113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