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叶永福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进国
2014年10月22日 14:41:5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叶进国

    叶永福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新加坡全国企业联合会会长(SNEF)

    叶进国博士在1976年获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于1994年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班毕业,在2001年从威斯康星国际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叶进国还为众多的国家以及地区政府的战略委员会担任顾问。自2003年以来,他在东盟工商咨询理事会担任区域负责人的顾问,并担任东盟商会电子东盟商务委员会会长。2007年,叶进国被任命为东盟工商咨询理事会主席。他也被选为新加坡企业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并作为2006年的亚洲供应链咨询理事会创始主席。

    叶进国还作为战略精英智库成员建言经济政策。他2001年担任新加坡竞争力委员会委员,2003年担任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他还曾在 JTC(巨荣镇公司)和PSB(生产与标准局)等机构担任董事会法定机构成员。最近,他被任命为联系印度尼西亚筹划指导委员会与联系中国筹划指导委员会委员,也作为联系中国区域代表(天津)及新加坡天津经济贸易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27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