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张柏芝疑恋新加坡餐厅老板 2人同带情侣手链
2014年10月24日 05:42:49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谢霆锋王菲复合后,谢霆锋前妻张柏芝最近也被媒体拍到,疑似有了新恋情。据报道,张柏芝新对象是新加坡餐厅老板,因牙齿带着矫正器所以特别引人注意,近日张柏芝还带着两个儿子和这位“钢牙男”一同用餐,两人手上还带着情侣手链。

  近日,张柏芝被传有新恋情,媒体了解到她在云南录制节目后,立刻飞赴新加坡。当时,只见一名白衣男子开着名车,来接张柏芝母子3人到泰国餐厅用餐,几人互动自然,模样看起来就像一家人,而且仔细看,张柏芝和此白衣男手上带着同款的手链。

  据报道,“钢牙男”在新加坡开餐厅,与张柏芝在教会结缘,追求女方超过半年,但因为张柏芝一直想和谢霆锋复合未成功。最近,谢霆锋王菲复合消息曝光后,张柏芝才注意到在旁默默守护的“钢牙男”。据悉,此次张柏芝还带上两个儿子见男方,不过7岁的lucas似乎不太赏脸,据报道称,“7岁的Lucas虽然坐在Martin身边,但全程背对他,看来还未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这个新爸爸。”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俞菁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3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