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与青岛合作建立“三位一体”水科技园区
2014年10月24日 07:2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10月23日,新加坡与青岛签署“中新水科技园”合作项目,将在青岛建设水处理及循环利用“三位一体”的水科技专业园和示范基地。

  “中新水科技园”项目将采取政企合作模式,建设和运营集水科技研发、区域总部、人才培训、水科技相关装备制造及应用,水处理及循环利用“三位一体”的水科技专业园区,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水科技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基地。

  此次双方合作,借助青岛西海岸新区和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两个国家级试点区域获批的契机,同时还签订了现代物流园、合作办学、机场、地铁等合作项目。(王梦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4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