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易主 新加坡华裔富商贷款收购
2014年10月26日 10:53:59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易主 新加坡华裔富商贷款收购

  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新加坡富商林荣福终于完成了对西甲瓦伦西亚的收购手续,这笔收购历经9个月,可谓好事多磨。作为球队历史第一位外籍老板,林荣福将载入瓦伦西亚史册。

  据瓦伦西亚官方网站最新消息,瓦伦西亚基金会,班基亚银行与新加坡富商林荣福所在的美利通公司终于达成协定,分别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瓦伦西亚市完成书面手续。林荣福成功入主瓦伦西亚,掌握球队70%的股份,共价值9400万欧元,林荣福向班基亚银行贷款成功,在首付资金仅2200万欧元的情况下完成对球队的收购。

  早在今年年初,林荣福就已经与瓦伦西亚开始谈判,但直到今天才最终完成了所有手续,收购历程长达9个月。据悉,林荣福需要在4年内把贷款还清,可谓压力不小。

    林荣福将以球队老板的身份现场观看瓦伦西亚对阵埃尔切的比赛,而蝙蝠军自1919年建立至今,第一次迎来外籍老板入主。此外,合同中还写到球队将在2018-19赛季搬入新梅斯塔利亚球场。瓦伦西亚现任主教练桑托也表示了对新老板的欢迎:“我还没跟他谈过,他对于瓦伦西亚很重要,作为球队掌舵人,他将与我们并肩作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41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