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4年10月29日 14:52:3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旅游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旨在推广宣传杭州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促进杭州与新加坡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孙喆在推介会上说,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拥有西湖和京杭大运河两个世界文化遗产。近年来,杭州先后被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世界旅游组织联合授予“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称号,并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最大旅游媒体TripAdvisor评选为“中国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2013年,杭州接待316万国际游客,其中新加坡游客8.56万人次。孙喆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增进了解、建立友谊,促进两地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田欣在推介会上说,杭州市和新加坡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和旅游目的地。杭州对新加坡这个旅游客源市场非常重视,希望推介会能进一步增进杭州与新加坡的旅游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记者 赵颖)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55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