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展望与投资前景研讨会在渝召开
2014年10月30日 10:07:2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0月30日电(记者 吴婷婷)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重庆市工商联等机构联合主办的 “重庆企业走出去: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展望与投资前景研讨会暨投资指南发布会”昨日在渝召开,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鼓励中国企业选择新加坡作为国际化平台、加强新中两国企业的经贸合作与往来。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黄山忠在致辞中表示:“重庆的企业到新加坡发展,总商会可以在四个方面提供协助。首先,设在上海的新加坡企业中心,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组织考察和交流活动;第二,可以帮助重庆企业到新加坡设立公司,尽快熟悉当地环境;第三,通过总商会种类丰富的各项平台,迅速扩展人脉网络;第四,总商会管理学院可以为中资企业提供管理海外企业的专业培训。”

    大华银行集团高级经济师全德健、英利国际置业股份公司总裁裁方明、凯德集团(重庆)总裁助理江志敏分别受邀分享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展望与投资前景、企业拓展业务的国际化商贸平台以及投资新加坡经验等。 另外,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陈金城、工商业委员会主席黄建铭和多位新加坡知名企业家也与中国当地企业家进行了商务对接与交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58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