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被印尼拦截扣留的新加坡飞机返国
2014年10月31日 07:18:06  来源: 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被印尼拦截扣留的新加坡飞机返国

  据《联合早报》电,28日下午遭印度尼西亚空军拦截迫降的新加坡飞机及机上三名人员,在被扣留超过一天后,于29日晚已安全回返新加坡。

  新科宇航29日晚发文告说,该公司拥有的一架空中国王C90GTi飞机因“飞行路径有问题”而在印尼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被印尼空军拦截下来。

  飞机由新科宇航附属公司“太平洋飞行服务”运作。该公司指出,飞机被拦截时,曾途经印尼领空,但这路径其实“符合之前所提呈的飞行计划”,提呈程序也没有与往常不同。新科宇航要求有关当局澄清这起事件。若有需要,也会对飞行计划作出必要的调整。

  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印尼国民军总司令穆尔多戈29日针对这起事件发表意见。他认为,这是任何国家面对领空遭侵犯时,都会采取的标准作业程序。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