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两代新加坡艺人同台飙戏(图)
2014年11月01日 09:16:11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志在四方》

  《志在四方》

  三十集新加坡电视剧《志在四方》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由郑惠玉、陈莉萍、瑞恩、欧萱、陈汉玮及戚玉武领衔主演。

  女主角周薇芸是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副总裁,42岁一直未婚,有个相恋四年的男友,但因聚少离多一直没能结合。一次,薇芸无意中撞见男友和妻子在一起,这才梦醒自己竟当了四年的第三者。心理学教授余凡在该电视台兼职主持,当年照顾病重的妻子使他心力交瘁,最终妻子还是离他而去,余凡从此不敢再涉及感情。工作使这一对情场失意的孤男寡女走到一起,正当薇芸重拾心灵的温暖,余凡却因劳累过度而溘然长逝。薇芸只得调整心态,勇敢继续面对人生。

  该剧最大看点莫过于新老两代新加坡优秀艺人同台飙戏。而无论是老一辈演员还是新秀红星,通过出演《志在四方》,他们每个人感触颇多。观众最熟悉的两位艺人陈莉萍和郑惠玉,在剧中饰演的是电视台的高层。陈莉萍说,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庆幸自己无需应付所谓潜规则,碰到的对手都是严肃专业的好演员。她所饰演的角色并无影射哪个高层,纯属戏剧夸张处理,有很多人的影子在其中。顶着第一届才华横溢新秀冠军光环入行的郑惠玉,提及该剧中涉及的排挤戏时说:“娱乐圈里,排挤是一定有的,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最重要。但我相信只要真诚待人,日久见人心。”(记者 解辰巽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65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