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河君著作《中国领先一把》英文版在新加坡全面发售
2014年11月01日 09:16:1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10月29日,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新加坡发布了首部著作《中国领先一把》英文版“China’s New Energy Revolution”,以此表达他对于新加坡坚持不懈发展清洁能源的赞誉。

  李河君《中国领先一把》英文版在新加坡全面发售

  全球的专家和思想领袖们普遍认为,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人类过度消耗化石能源而造成的。基于事实依据,李河君先生提出了一个现实的解决方案——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在这一领域中国和新加坡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汉能控股集团成立20年来,李河君先生致力于发展这一技术,不断寻求全球技术整合,助力汉能控股集团在规模和技术两方面取得全球领先地位,使汉能拥有3GW薄膜太阳能产能并在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中国领先一把》英文版由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出版

  《中国领先一把》英文版由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出版,李河君先生在书中表示,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具有柔性化、弱光性好等优势,因此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这使它成为未来替代能源的不二之选。他表示,便携、及其极强的环境适应性,使薄膜发电组件能够铺设或附着在任何移动物体表面,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能源。

  谈及此书,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副社长Mary Glenn表示,麦格劳-希尔集团十分荣幸的成为《中国新能源革命》英文版一书的出版商。这本书谈及的话题对于国际社会具有重要的价值,因此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成功;同时,我们期待随着该书出版将激起人们对于解决世界能源需求这一话题的热烈讨论。

  新加坡政府专注发展清洁能源的举措,促进了清洁能源与科技的发展。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预计,2015年清洁科技发展将为GDP增长贡献34亿新元,促进新增就业岗位1.8万个。新加坡地处亚洲“阳光地带”,比温带地区光照多约50%,对发展太阳能产业极为有利。此外,作为行业高科技电子工业的领头羊,作为行业创新之都,新加坡拥有薄膜太阳能生产的关键技术这一强大优势。

  未来,清洁能源市场的发展不可限量。仅亚洲就有约10亿人尚未使用光伏并网发电电力,李河君先生认为,这恰恰是薄膜太阳能应该去填补的市场。

  《中国领先一把》随后将在美国、德国、英国及亚太和其他市场发售;同时,出版社还将提供Kindle版。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65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