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资企业青年才俊大型联谊会报名通告
2014年11月14日 13:55:54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14日电 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的“今天我们牵手”第二届青年才俊联谊会又开始了!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期待…去年的今日,11对有情人在众人的祝福中幸福牵手;现在,有人已经即将步入神圣的结婚殿堂。欢迎更多的俊男才女通过此次活动能心仪相知,共同打造未来的美好生活!

    今年活动在充满惊喜的童话世界——名胜世界环球影城纽约街盛大举行!起伏的天际线、炫丽的霓虹灯、芝麻街的童年好友……嘉宾还可以免费无限次体验大型斯皮尔伯格电影特效片场、参与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与玛丽莲梦露卡通人物合影等。来自国内外的贵宾和热情的亲友团将为您加油打气,女嘉宾还可以走红毯体验受人瞩目的明星感觉。本次活动分团体互动和甜蜜个人交流两大部分,还有众多的丰厚礼品等你领取。伴随着欢声笑语、美酒佳肴,一切尽在不言中!

    如果你不想错过结交新朋友的机会、美食的飨宴和神秘的童话世界聚会,就赶快报名吧!幸福有你分享,才是真完美!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晚7点-11点

    活动地点:

    圣淘沙名胜世界环球影城——纽约街

    网上报名:

    http://www.unicmedia.com.sg/sendmail/

    往届活动掠影:

    图为2013年首届新加坡中资企业员工联谊会成功牵手嘉宾合影

    图为2013年首届新加坡中资企业员工联谊会浪漫晚餐现场

    往届活动报道:

    首届新加坡中资企业员工联谊会:11对男女牵手

    http://sg.xinhuanet.com/2013-12/03/c_125797922.htm   

    名誉赞助: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