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天津生态城将允许企业赴新加坡上市
2014年11月17日 08:32:07  来源: 金融时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国家发改委于11月14日上午召开“中国——新加坡天津生态城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天津市委常委袁桐利、新加坡国家发展部生态城办公室高级司长廖俊文等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会上公布了“中国——新加坡天津生态城”建设方案,同时公布的还有产业等5类政策支持方案,放宽投资准入,借鉴上海自贸区经验,允许符合条件的企业赴新加坡上市。

  此外,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美两国领导人共同发布应对气候变化的联合声明,无论是对国内促进转型升级、促进多边气候变化的进程,还是在促进两国之间的合作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既是两国新型大国关系的一个亮点,也表明我们积极推动整个多边进程的决心。见习记者周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17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