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广东商会成立
2014年11月18日 08:10:2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7日电(记者陈济朋 吴婷婷)新加坡广东商会17日正式成立,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特别是广东企业与新加坡企业的互利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新两国经贸关系发展。

  新加坡广东商会首任会长王克在商会成立晚宴上致辞说,新加坡广东商会是由到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的广东企业以及在新创办的一些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民间社团组织,在新加坡依法申请注册并于今年7月获得批准。它的宗旨是团结在新投资兴业的广东企业和新加坡本地企业,搭建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商会协会及其他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合作。

  中国驻新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郑超说,新加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佳经商地点之一,而广东省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新粤两地合作不断发展,在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可以充分利用新加坡作为国际化平台的优势,拓展国际合作。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利用新加坡作为区域金融和经贸中心的平台优势,借以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22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