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浙江省代表团出访新加坡印度
2014年11月24日 08:14:42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应新加坡总理公署和印度外交部邀请,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率浙江省代表团,于22日下午启程前往新加坡、印度两国访问。

  浙江省代表团此访旨在加强我省与周边国家的对外交流,推动我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l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进一步深化我省与新加坡、印度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出访期间,代表团将出席浙江—新加坡经贸理事会第十次会议,考察新加坡城市建设和管理情况;出席在印度举行的中国浙江—印度企业交流合作大会、参观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夏宝龙将与新加坡、印度两国有关领导会谈,看望在两国的浙商及华人华侨。

    原题:夏宝龙率团出访新加坡印度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3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