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Rajendraendra K. SRIVASTAVA,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副校长
2014年11月24日 16:34:2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管理大学 教务长兼任副校长(分管学术事务)

    Rajendraendra K. SRIVASTAVA是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副校长、教务长。在加入新加坡管理大学之前,他在埃默里大学的戈伊苏埃塔商学院(Goizueta)担任市场营销和数字传媒专业方向的负责人,同时他还在担任该校负责学术事务的高级副院长。在加入埃默里之前,他在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担任高级副院长分管学术事务、研究和合作项目(包括行政教育)。他还在伦敦商学院,商学院印度(海得拉巴)以及赫尔辛基经济学院(阿尔托大学)担任过客座教授。

    Rajendraendra K. SRIVASTAVA在埃默里大学的Goizueta商学院,建立了埃默里营销学院。埃默里营销学院的研究重点包括品牌和营销绩效管理问题。他还在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建立了客户洞察中心(CCI),此项目得到了安达信咨询公司(Accenture)和3M基金会的支持。同时,作为得州大学Charles LeMaistre研究所的研究员,他一直与奥斯汀科技孵化中心密切联系,并在企业科技创新平台上工作超过15年。

    学历:匹兹堡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罗德岛大学工业及系统工程硕士;美国匹兹堡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罗德岛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坎普尔印度理工学院机械工程技术学士。

    专业领域:市场营销战略,营销指标,而品牌/客户管理 - 他最为出名的研究是他在衡量营销流程和以市场为导向的投资(客户,渠道,品牌)对财务绩效影响的研究(如市场投资回报率)和股东价值的研究,以及在竞争性市场结构领域上的研究。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6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