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高树超,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副教授
2014年11月24日 16:34:2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高树超,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副教授,世界贸易组织秘书处成员。

   高树超副教授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获得了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他被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和中国青年团选择为中国大学生的最高荣誉——“建昊奖学金”的获得者。高副教授在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法律硕士,并成为第一个伦敦大学学院的中国学者。毕业后,他前往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法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在范德比尔特大学,他连续三年获得院长奖学金。他还连任两届国际法学会主席,并被选为在毕业典礼上作为第一个非美国学生接受著名雷蒙保罗跨国法奖学金。

    毕业后,高树超作为首名中国律师,在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机构秘书处工作,后被聘为世界贸易组织秘书处服务贸易司顾问,他在几个引人注目的案件协助专家组和上诉机构工作。

    除了他的学术工作,高树超一直是许多国家政府和国际组织顾问,包括世贸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美洲开发银行和亚太经合组织。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6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