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印尼总统坐经济舱赴新加坡 参加儿子毕业典礼
2014年11月25日 08:44:01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1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简称佐科威)和妻子乘坐民航客机的经济舱飞往新加坡,参加小儿子的高中毕业典礼,引来网友称赞。

  赴新加坡

  参加儿子毕业礼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21日,佐科威和妻子现身雅加达国际机场,跟民众一起排队接受安检。许多民众争相和他握手拍照。

  他们此行是自费乘坐经济舱飞往新加坡,参加小儿子的高中毕业典礼。佐科威之前担任印尼雅加达特区首长,一直都搭经济舱,就任总统后仍维持简朴作风。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证实,佐科威到新加坡住的是五星级酒店。因此,也有网友称其坐经济舱是“作秀”。

  儿子搭公交上学

  称父亲是商人

  佐科威19岁的小儿子卡桑就读于新加坡英华国际学校。21日晚,佐科威和妻子出席了卡桑的毕业典礼。

  据悉,卡桑生活非常低调,他就读的学校的师生都不知道他是印尼总统之子。英华中学老师说:“跟其他学生一样,卡桑都是坐公交车上学。我们不知道他父亲是总统,他只说父亲是商人。”

  卡桑热爱健身,谈及留学生活时,他表示:“母亲拒绝给我很多零用钱,她说节俭过日子才能了解生活在另一个国家的辛苦。因此,我很少乘坐比公共汽车贵的地铁。”

  佐科威的三个子女都是在新加坡上的高中。他们如普通人家孩子一般,在国外求学时省吃俭用。27岁的长子经营餐饮和婚庆生意。23岁的女儿刚刚在印尼一大学读完食品工艺学的研究生课程。王裳

    原题:坐经济舱飞新加坡 印尼总统被赞亲民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7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