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带你走进亚洲国际旅游展 足不出户体验各地风情
2014年11月28日 15:10:3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28日电(记者 左昊畅 实习记者 陈丽婷)近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国际旅游展(ITB)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其中,有不少参展商翻倍扩大展示面积,以大型且具有国家特色的展位来吸引买家的注意力。

     

    不少参展商的展位设计带有浓郁地方特色,以马来西亚槟城为例,洋溢着南洋风情,采用娘惹特有的亮黄和浅绿,让人在踏入展位的瞬间,恍如身临槟城。

    印度则把著名的印度门廊带到了亚洲国际旅游会展周,精致的檐角,巧妙的堆砌之处,都能让人感受到印度深厚的宗教和文化底蕴。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张免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26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