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青岛市在新加坡举行冬日旅游推介会
2014年11月29日 08:34:2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6日电(记者马玉洁)山东省青岛市26日在新加坡举办旅游推介会,青岛市旅游局人事处处长张毅在推介会上致辞,并重点介绍了青岛市冬日旅游产品及配套优惠政策。

    张毅说,青岛的冬季有着与新加坡不同的风景。为吸引海外游客,青岛市旅游局在冬季推出了温泉滑雪、博物馆、冬季养生以及民俗节会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路线和产品,并为海外旅行社提供淡季优惠价格,欢迎新加坡的旅行社组织旅行团赴青岛旅游。

    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刘洪涛也在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崂山的旅游资源,崂山的经典旅游线路以及最新推出的海上游艇观光线路。青岛市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表示,青岛市的邮轮母港将于2015年5月投入使用,届时,希望能够开发适合新加坡游客的旅游产品。她说,希望青岛和新加坡两地的旅游商能够在客源互换上共同努力,共享旅游发展的成果。

    来自青岛、航空公司以及新加坡旅游业界的代表们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61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