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早知道—普遍却易被忽略的“三高”与亚健康问题

    当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压力是健康的无形杀手。它可导致罹患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和癌症。并且出现患龄早,无察觉等状况。你的身体健康吗?

    由于工作生活的昼夜颠倒,一日三餐不准时,超负荷的工作,不规律的生活作息等,会出现眼睛疲劳、体重超重、失眠、精力下降,甚至不少人未老先衰,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三高”症状。由“三高”诱发的心脑血管病,发病率和死亡率已居各种类疾病首位。很多人由于没有顾及自己的健康状况,没有锻炼身体、加强保健的意识,造成了消化道疾病,颈肩、腰的退行性病变,心理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问题。

    其实就在被确诊为“三高”前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就已处在“亚健康”状态。只是由于尚未发展到疾病范畴,很多人常常发现身体的异样。由于对亚健康状态不予处理,这些问题很容易发展到“三高”疾病。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与莱佛士医院联合举办的免费健康分享会,将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全科家庭医生与您面对面交流分享,解决您的健康疑问。

    2014年12月20日下午

    报名方式:

    1,陈小姐 电话:94590459,电邮 zephyrchen23@gmail.com

    2,金小姐 电话:91769968,电邮 jin_amy@rafflesmedical.com

    地址:新加坡莱佛士医院11楼. 585 North Bridge Road, Raffles Hospital,188770. (武吉士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