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博纳影业创始人于冬新加坡参与成立1亿美元私募基金
2014年12月12日 14:42:5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2日电(记者陈济朋)博纳影业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冬和新加坡的两个合作方10日宣布成立1亿美元的私募基金,专注投资中国传媒和娱乐产业。

    于冬和新加坡私募基金天宝富投资有限公司、娱乐产业商人郑恩里三方当天在新加坡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宣布将在新加坡成立总额1亿美元的私募基金。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出席了在新加坡媒体节期间举行的签约仪式。

    他们说,这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专门投资中国传媒娱乐市场的非人民币基金之一。

    成立基金的三个合作方说,将基金设立在新加坡,看中的是这里良好的法律架构,新加坡作为金融中心也有助于吸引本区域内外的投资者。

    于冬说,中国的传媒娱乐产业预计将在2018年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传媒娱乐市场。中国电影市场目前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市场,电视市场也将在2016年之前超过英国和德国。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299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