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海油服首个全功能海外基地在新加坡落成
2014年12月14日 08:21: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3日电(记者马玉洁)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首个全功能的海外基地——海新基地12日在新加坡举行落成典礼。

  该基地是集办公、物流、研发制造、设备维修及码头装卸运输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工业园区,总面积为47894平方米,是中海油服功能最全的海外基地。中海油服董事长刘健在致辞中说,之所以将基地命名为海新基地,既有中海油服在新加坡的意思,同时也寓意着新机遇、新目标和新发展。

  刘健说,新加坡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加上高效的政府和优良的政策环境,为众多跨国公司、高科技企业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他期待着该基地将来能促进中海油服和新加坡各界在研发制造、物流供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局长杨吉全在致辞中说,海新基地的落成对新加坡和中海油服都有着特殊意义。他指出,海新基地是中海油服在亚太地区首个海外研发中心,也是中国油田企业首次在新加坡设立地区总部。该基地的建成显示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日益紧密的联系,他期待看到新中两地企业在更多领域上建立合作。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020131